close

~1y2m24d~

看了這篇 後,我也深深覺得,我也很像一個單親媽媽,


弼哥可以算是"早上的爸爸",基本上子軒只有在早上才可以看到弼哥,
因為下班回來後,基本上子軒已經睡了,有時連我都睡了,
星期假日也很少陪我們,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在客廳看看電視,聊聊天了,
公司無止盡的加班,我看了都覺得很累,
有時為了讓他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做的事,
就鶯歌回家住個二天,讓他可以過過 假單身 的生活,安靜一下~
其實~我也好想過過 假單身 生活啊,
除了上班以外,都是跟子軒在一起,
揹著子軒去市場,揹著子軒去逛街~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逛逛了,
說來弼哥也過的很爽,從來沒有餵過子軒喝奶,
也沒有換過屎布,頂多換換尿布,而且也好一陣子沒幫忙換了,
從來沒有幫子軒洗過澡,陪子軒睡覺次數也是零
更別說是單獨顧子軒,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有時想想,我真的像極了單親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