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今天是子軒1歲6個月的日子,也是我擠奶擠了1年6個月的日子,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548天裡,

我大約有一半的時間是呈現這樣的~

激凸.JPG 

沒錯~就是"激凸",我都是以,反正我看不到~沒差~~這個想法一直過到今天~

你沒看錯,我到今天仍是以激凸見人~

我想,我同事們應該都很害羞吧,

遠遠向我走來,我的二個凸點一直看她們,

我自己是看不到~所以一直不再意,

偶爾上完廁所照鏡子發現~我激凸了耶~

也只是笑笑後快步走回位子上~

為什麼會如此呢~

那都是因為我穿的很薄的哺乳內衣啊~

內衣.jpg 

為什麼拍照的女孩兒沒有凸出來呢,

我想是因為她們一定有穿袐密武器,

不然只單憑這件只有包住奶兒這個功能的內衣不可能那麼堅挺的~

本來我也沒有激凸的困擾,因為我都有用袐密武器,

溢乳墊~這可是好物啊~

溢乳墊.jpg 

看看他的介紹說明:

●所有產後的媽媽必備的用品,合身舒適又能效吸收母乳。
●乳墊可吸去溢乳,是母乳餵養的必需品之一。
1.超強的吸收體、能有效吸收多餘的乳汁。
2.輕柔乾爽襯墊及先進的防漏設計、能保持皮膚的舒適乾爽。
3.3D側邊設計、能保持乳房周圍的舒適。
4.雙層背膠,可防止乳墊滑動。
5.超柔邊緣,提供更佳的舒適感
6.完美合身且輪廓自然

有沒有很神奇的FU~我當時可是每日二片,有時每日要四片~

為什麼不用了呢~因為看偶然一次機會在台北縣政府用了哺乳室,

好大間的哺乳室啊~裡面剛好有好幾位乳牛媽媽在擠奶,

我順口問她們怎麼都沒有用溢乳墊,

她們說她們一直都沒有用的,

奶兒會自己控制,

我想,我的奶兒自制力一定不太夠,

不然怎麼會常常亂溢乳不然就突來然個奶陣~

就在今年的某一天(我也忘了哪一天),

我直接告別了溢乳墊,訓練奶兒的自制力,

還好,我的奶兒很爭氣~也讓我省了不少錢,

回到重點~

今天~是我擠奶的最後一日~

明天開始就不再擠奶~

是說,子軒一歲開始只有早晚親餵,

我擠出來的奶兒都讓同事同學帶回家孝敬她們的寶貝們~

BYE了,孩子們~雖然無法再喝到我的奶,

我也是很愛你們的~

明天開始,我將會以集中托高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大家不用再羞於對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