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是早晚親餵,在大嫂那裡都吃粥,

奶還是依然一天二次,am10跟pm4,

大家都問我打算餵到什麼時候~我想一樣等子軒自己不喝吧(奶兒,你要爭氣)~

子軒現在爬的很標準了,不再是阿兵哥爬法,

走的還不是很穩,其實他可以自己走了,但是總是膽小,遇到沒有地方扶時,就會坐下來,用爬的~

現在會說,爸爸,哥哥,阿ㄣˋ,公~,ㄋㄟㄋㄟ,ㄉㄟ ㄉㄟ,還會學貓叫,昨天突然會叫"寶貝"還有動作,

大嫂都有在教 手心手背心肝~寶貝,昨天聽說子軒就自己 手交叉抱胸,然後叫了二次"寶貝",

上樓時我也見識到了,一直在~~寶寶寶寶貝~爸爸爸爸~寶寶寶寶貝,

自己一直在修正,我們也一直在教他唸~好可愛啊~

現在問他小鳥在哪裡他會比天上,但是~問他其他東西在哪裡,他一樣也是比天上~

小小手指頭很愛比來比去的~

阿母~我可是很真認在比的唷~

IMG_0642.JPG 

我阿母最近很不認真,都沒幫我拍什麼照片~

IMG_0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