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7  

今天的便當走家常路線~

為什麼吃十榖米呢,為了健康只是其中20%的理由,

80%的理由是,家裡一粒白米都沒有啦~吃光啦,

昨天一早買的白米,居然在下班前還沒收到~

pchome 24小時購物啊,郵局不可靠啊~

昨天逼出來的鴨油拿來炒龍鬚,

昨天一早,特地call大嫂,請她有去市場幫我買點青菜,

幫我買了二把龍鬚菜,還有一把地瓜葉剛好100元,

香草豬肉片,我想我不會再買你了,

太軟了~單煎吃起來,有點不習慣啊~~

滷蛋是大嫂給的,

味道我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