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沒有FU寫BLOG,真的是職業倦怠了嗎~~阿弟~我不會對你倦怠的~愛你~

忘了這天為什麼要休息了,反正就是休息~前一天晚上小阿姨就來家裡住,隔天要去花博,都要結束了,才要去看~

這天本來要一大早起來,要去抽票看忘了什麼館,但是小阿姨想了想,還是作罷,反正不看也不會怎樣,

我們是以一切隨緣的態度在看那些花花草草,遇到要排隊的全部跳過~

這天~~~~回憶中~~

我們這天本來的的第二個方案是睡到自然醒後,小阿姨要請大嫂幫她補染毛,

但是~大嫂前一天打哥哥打的太HIGH了,忘了自己的染劑只有黑色,

所以小阿姨就沒得補染,

我們就弄一弄就出門啦~

本來是要坐公車後再轉捷運~

剛好看到310來了~是有到美術館~我們就上車了~(前言也太長了吧)~

坐上310,大哥一臉想睡的樣子~事實上他也想睡了,雙眼皮都出來了~

早上坐310.JPG

一路上風塵蹼蹼的,看子軒一頭亂髮就知道了~

終於到了.JPG

門口先來一張,這小子,怎樣都不肯看鏡頭~很假先~

門口來一張.JPG

在等便當中,一臉羞卻的表情,是在騙誰啊~~

排便當,等好久.JPG

比游子軒臉大的便當~

比我的臉大.JPG

味道當然不怎樣~而且也忘了~

菜色,早忘了是什麼味道.JPG

這種便當也敢拿出來賣,我阿母隨便煮個什麼都比這個貴死人的便當好吃~不合我口味啦.JPG

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啊~

我阿母煮的還比較好吃.JPG

這天,大爺大部份時間都坐在我身上,不肯下來,忘了是什館,小阿姨才記得~

忘了什麼館.JPG

我也記不得了別問我~

真的記不得,阿母隔太久才發文.JPG

我都累到睜不開眼了~

拍照拍的很累.JPG  

阿姨,你的手一定要摸我的奶嗎?

一定要摸我的奶嗎.JPG  

我有很陶醉的感覺嗎?

看不出來,我不願意嗎.JPG

難得的合照~

難得的合照.JPG

我內心有許多理想跟抱負~

遙望著遠方.JPG

我一定會成功的啦~(是說要成功什麼,我也不知),反正今朝有奶,今朝吸~

心中非常激動.JPG

我好累啊,嘴都笑歪了~

可以不要再拍了嗎,我嘴都笑歪了.JPG

我長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愛我自己~

帥氣的側臉.JPG  

深邃的雙眼~

吃呆的臉神.JPG

性感的雙唇~

我臉鏡頭都不想看了.JPG

深邃的雙眼+性感的雙唇~

還來.JPG

有志青年一枚~

阿母,一定要這樣嗎.JPG

每天的初吻都被老母奪走了~

我的初吻不能每天都給你啊.JPG

人比花嬌~

正所謂,人比花嬌.JPG

回眸一笑~

這時不時一直於於叫.JPG

沒事就望著天空發呆~

也看著天空發呆.JPG

我也在學習知足常樂~

知足常樂啊.JPG  

這天我的腿一直很軟~只想一直坐著~

一直都不肯下來.JPG

也沒有好心情拍照~

拍照也不好好拍.JPG

又是難得的合照~

又是難得的合照.JPG

我又迷濛了~

又是什麼.JPG

我不是在ㄎㄨˊ賽唷~我的表情可是專業AV的水準啊~

我不是在ㄎㄨˊ賽唷.JPG

看三小~

看三小.JPG

我只是很怕而已~

我只是很怕而已.JPG

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帥啦.JPG

我跟阿母心情相通~但是我不願意~

我們心靈相通啦.JPG

太可愛了啦~

可愛啦.JPG我真的有點累了.JPG

難得肯自己下來走,是因為想走這白色的石頭路.

一直要走白色頭.JPG

走到手都握拳了~

走到都握拳了.JPG

蓋了印章,出了這個館,要去另一館,別問我是出了什麼館,又要去什麼館~問小阿姨比較快啊~

印章.JPG  .

又不看鏡頭~

 一直不看鏡頭.JPG

小阿姨說,一定要拍一張,雖然沒有進去~到底有多末來,我也不知~

過門而不入.JPG

不時都要抱著~

不時都要抱著.JPGIMG_1555.JPG

臉越來越臭了~

臉越來越臭.JPG

一整個都不想拍了~

一整個不想拍了.JPG

可以收工了嗎?

可以休息了嗎.JPG

連笑容都省起來了~

連笑容都省了.JPG

終於可以回家啦~阿母,你的奶好搶戲啊~

終於要回家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