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r-3.JPG 

快樂的日子~咻~一下就過去了~

馬上就到了第三天了,弼哥的好朋友今天也會從廣東坐車來飯店來找我們,

一起回台灣,是說,廣東真離香港也太近,也太方便了吧,

坐個地鐵就到了~所以弼哥交待我們阿弟把台胞證也辦一辦,

隨時可以從香港入境再去找他朋友.

事不宜遲,我跟阿弟的台胞證已經辦好放在抽屉裡了~哇哈哈~

依照慣例,先看一下小阿姨的指示(雖然前一天已經掉了,但是還是要回顧一下)

 

Day 3 – 02/06 ()

從中環站走路到香港站轉東涌線

東湧站

  1. 昂坪360-For 水晶纜車,大佛
  2. 東薈城-精品outlet中心
  3. 地下超市買藍色洋芋片

 尖沙嘴站

  1. 澳門茶餐廳-拿豬扒包和蛋塔 (預備)
  2. 搭車回機場

我們一早就去了茶餐廳吃了早餐,剛出爐的蛋塔好好吃啊,

還會燙口呢,現在還在回味啊~

小阿姨怕我們行李拉來拉去太辛苦,建議我們逛完再回去飯店拿行李再去機場,

經過弼哥跟好友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拉著行李,先去青衣,

IMG_0494.JPG 

我一直以為那裡還可以先掛行李,

因為之前跟小阿姨去時,那裡還可以的,雖然不可以掛行李,但是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因為好友跟我們班機時間不同,

差了約2個小時,我們還是決定一同去機場,

所以買了3人同行的單程快線要回機場,便宜很多,

寄放好行李跟買好快線後,我們出發去東湧站,準備去坐纜車,

一到時~嚇到我們了,

人好多啊,多到根本看不到入口,當下決定,纜車也不坐了,

去逛東薈城吧~如果愛逛街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裡,

東西真的不小~而且好多名牌啊~

時間逛的差不多~趕緊下去超商買 藍色洋芋片,

我們家已經不能沒有藍色洋芋片了,

本來想多買幾包,但是~架上只差那101包啦,

問了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沒有了,但是我覺得是他不想去找,

不然~怎麼可能沒有啊~~~~~~~

看了看,有買了一個三種口味的洋芋片,

後來開來吃,我們還是喜歡原味的藍色洋芋片,

比較清淡,吃起來無負擔~

買好後回到青衣站,已是2點半了~好友是要坐3點半的飛機,

到了機場叫好友先去登機,我們回台灣再見了~

一樣~登機完後,先去貴賓室享用美味的餐點,

吃了不少~因為還沒吃午餐~

IMG_0496.JPG 

爸爸與我~

IMG_0499.JPG 

小姐~我的牛排還沒好嗎?~

IMG_0501.JPG 

我老背是在閉目養神,不是眼睛小~

IMG_0505.JPG 

快樂的日光~真的好短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