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阿木,你又買了什麼~~

IMG_0416.JPG 

是的~我這次買很大,還是國際採購,買到米國去了~相信有認真看BLOG的人,一定有看到,我在這篇有提到我有買了一些東西~

我在7/23日匯錢,賣家通知7/27寄fedex,在8/2弼哥就到收到東西啦,還付了450元的關稅,是說一些真的有點客氣啊~因為~有二箱~

IMG_0577.JPG 

今天~還沒6點就起來了~一出房間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箱子,把弼哥叫起來問,才找到的~哈哈哈~sorry啦,弼哥~

大箱的是鍋兒們,小箱的還有amazon的笑臉~

IMG_0578.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

1.Booginhead SippiGrip 兒童水杯繩@280元/條

因為子軒每次喝完水時,都會很瀟灑的把水杯甩開,而且幾乎每次都會這樣,導致有一個水杯已經斷了一邊的手把了~我想,有了這個水杯繩,水杯再也摔不到地上~好怕子軒甩太力,結果彈到自己~那就好笑了~哈哈哈

IMG_0581.JPG 

2.Munchkin吸管杯 @320元/組

相信有看blog的人一定也知道,我在這篇也有提到,子軒突然會用吸管喝水了,真是方便多了,剛好也有在賣,所以就順便買啦,好順便啊~還是曲線瓶的呢,沒有手把,可能需要一段適應期吧~

IMG_0582.JPG 

3.Baby bjorn軟兜@350元/個

這個我一眼就被吸引啦~感覺氣勢很強~很像如果倒進一整碗的飯,都可以完完全全的接住,對於子軒這種淺胃的來說,真的好方便,再也不怕他吃到一半,結果全部都吐出來了~昨天晚上也是,餵了二口麵,結果給我吐了整身~又再洗了一次澡~而且他有5色,我全部都買了~愷哥他媽媽選了藍色,硯哥他媽選了綠色,黃色的要拿去保母家用,紅色的就留在家裡,二個粉紅色的要送momo妹妹跟nini妹妹的,粉紅色的好可愛啊~希望他們也都會喜歡啊~

IMG_0580.JPG 

因為一大早,開箱專員還在睡,這篇就不請他介紹了~後面的 買很大之~老母篇在請也出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