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阿母你又買了什麼~

IMG_0394.JPG 

是我,我又買了東西了,哈哈哈~上星期六帶子軒去亞東打預防針,順便要看我的手,

這次的汗泡疹一直好不了,想說趁這個機會順便看一下,子軒打完針,去了皮膚科,看到沒有傻眼~

我還要再等30多個人啦,等到弼媽都不陪我一起等,去了陽明山,

當然,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因為上上星期去遠百敗家時,忘了帶集點卡,本來就有打算要去補點數,

也要順便WMF的櫃看一下鍋子~在不浪費時間的情況下~

我坐上了小黃~一下子就到了遠百,直接坐電梯上了11樓補完點數後,

就下去10樓到了WMF專櫃上,因為本來有打算請德國代購幫我買 6.5+3L 壓力鍋組跟中華炒菜鍋,

其實要去探價錢的~6.5+3L 壓力鍋組打完折要17XXX,如果要加購一個玻璃蓋要1XXX,

中華炒鍋也要7XXX,加起來差不多要2萬6左右~櫃姐一直說會給我很好的價錢,而且現在在週年慶,

還可以有更好的折扣,買完後我就會有 VIP 卡囉~~

我全部都聽不進去啦~~我又不是潘仔~

看完要走前~突然~眼睛被閃到了~~這不是我一直好想好想好想買的鍋嗎~

而且~現在有買一送一~~雖然原價一個要2500元,但是想到可以買一送一,我就買了,

重點是~櫃姐說~~現在大缺貨~~要等上~~一個月~想說反正也不趕,就買了,

當天因為可以買3000送300,就請櫃姐推薦小東西給我,

她本來一直叫我買食物剪,但是大嫂已經送我一隻超可愛又輕巧的,

後來,她拿出一隻,聲稱是絕版的,而且WMF櫃姐們都有買的~

這隻~湯叉匙

湯叉匙.jpg 

別看這一把感覺不大,他真的有點重量~~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櫃姐說要等上一個月,給我的單子上也寫8月寄~就在昨天,星期五 7/23日的早上,

回鶯歌家時(東西都喜歡寄回家~哈哈哈~)看到了一箱貨,送貨單上還寫了我的名字,

心想,我最近又沒買什麼~突然~~想到,~~不會是鍋子吧~

快速的打開紙袋~果然是鍋子啦~~星期五下班後就把他提回板橋啦~~

IMG_0507.JPGIMG_0508.JPGIMG_0509.JPG

什麼~~這一咖原價要2500元,有沒有那麼貴~

IMG_0511.JPG 

馬上開來看~~裡面有 一本說明書,一個鍋蓋,跟一個鍋子~

IMG_0512.JPG 

一件一件拿出來~鍋蓋~

IMG_0513.JPG 

敲看看,有沒有"勇"~

IMG_0514.JPG 

鍋身~

IMG_0516.JPG 

看看,好不好蓋,有沒有合~

IMG_0517.JPG 

底部~是的,他沒有"Made in Germany ",我想,是MIC的吧~

IMG_0518.JPG

但是~材質依然是好讚啊~~都可以當鏡子照了~

IMG_0519.JPG

Cromargan®是WMF18/10不鏽鋼的註冊商標,這種特殊的鋼鐵是混合不同種類的金屬,經過精鍊加工處理後改良而成的合金。Cromargan®含有18%鉻、10%鎳和72%鋼。鉻具有防鏽的效果,鎳能抗酸性並能增加金屬的光澤。
在堅固的鋼材中組合了這兩種元素,讓Cromargan®不鏽鋼製成的WMF餐具不會吸收殘留食物的氣味,或受到食物酸性的侵蝕,兼具了堅固耐用與安全衛生的特性。~~
網路上COPY的,我寫不出那麼文言文的東西~
IMG_0520.JPG   

鍋子內部~

IMG_0521.JPG 

其實真的不大,直徑是14CM,高大約9CM~

IMG_0522.JPG 

這個意思是~可以煎煮炒炸嗎~~哈哈哈~

IMG_0534.JPG 

忘了看一下說明書~(講到說明書,好幾國的翻譯,就是沒有!中文~)

IMG_0539.JPG  

軒哥~你是看到什麼了嗎??腳都弓起來了~有那麼刺激嗎??

IMG_0541.JPG  

閃亮的鍋身啊~

IMG_0536.JPG 

阿母~~你好會選啊~

IMG_0419.JPG 

------------------------------------------------------------------------------------------------------------------------

不是說買一送一嗎??怎麼只有看到一咖而已,其實另一咖拿去送子軒的保母啦!她很愛惜東西,

當然~送她一咖好鍋~子軒又有口福啦~哇哈哈~ 

其實,後來我並沒有下手,請德國代購WMF的壓力鍋跟炒鍋,

一方面是弼媽一直說她真的不需要壓力鍋,原本的牛頭牌只要換一條膠條就好了,

而大嫂也說叫不要買炒鍋,她夠用了~

所以~~我敗了我心目中,更想要的鍋啦~

是的,我又敗了~~弼哥還說我是好野人啊~~這次真的花了不少錢~

我當然不只買自己的東西,還買了子軒的,要送硯哥,愷哥,MOMO妹妹跟nini妹的~

接下來~可要節省一點過日子啦,

昨天已經付款,現在就等賣家把東西備齊~~把東西從那米國寄回來啦~

期待啊~今天已經趁子軒在睡時把櫥櫃整理過啦~

空下來要放鍋兒們啦~~唷~~我的鍋兒們啊~~

你們可不能讓我失望唷~要平安來到我懷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