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好希望子軒可以早點學會用吸管,

好幾次都嘗試拿吸管讓他吸,

他總是猛咬吸管而已,不然就是抽出來玩再不就是用他的小食指一直戲弄吸管,

就像在戲弄我脆弱的咪咪頭一樣~~

昨天早上新血來潮,叫弼哥幫我買肯爺爺的早餐,

有附一杯小冰奶,喝完就倒了點開水進去,

我喝幾水開水後就放在地墊上,

子軒就爬去拿起來把吸管放在嘴裡~~吸了起來,

看到時真的好高興~子軒開竅啦,

也沒有特別訓練他,是說,要怎麼訓練啊~

只有常假吸給他看~

 奶也吸了一年又一個月又3天,這是本能嗎~~

我想~是的啊~~

昨天還特地拿俞婷之前拿的學習杯讓他吸,

他也會吸了,

昨天還一度水吸一個太多還打了飽咯~

是說,我才剛買了有孔的學習杯沒多久啊~~

但是~會用吸管真的太棒啦~~出門也方便多囉~

阿母,你可不要小看我~我可以吸功一流的啦~

IMG_0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