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子軒出生以來,
我一直都是讓子軒全母奶為目標,
隨著子軒越來越來大,
喝奶的需求也越來越多,
然而喝母奶跟喝牛奶不一樣,
是比較沒有固定時間的,
也沒有像牛奶喝一次可以隔4個小時再喝,
母奶吸收快,易餓~~
所以要餵的次數也比較多,
最近你們總是說他是不是沒吃飽,
這句話讓我壓力很大,
我也很努力多喝水,
多吃點會讓奶奶多的東西,
我也很努力親餵子軒,
我真的需要你們的支持,
不要說讓我會洩氣的話~
我會告訴自己要有信心,
我的母乳一定夠子軒喝~
餵母乳,真的需要家人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