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子軒白天番了一下,
喝完奶奶不是不睡,
不然就只有睡一下就起來哭,
整個餵奶時間都打亂了,
上網爬文說,餵母奶是沒有時間表的,
寶寶餓了就餵,
我也要這樣嗎??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讓他有比較固定的時間喝奶,
這樣以後保姆也比較好帶~
今天大嫂來幫子軒洗澡時,
我提到今天他都睡很少的問題,
她說看我要不要把母乳擠出來,看量有多少,
夠不夠子軒喝~~
我想,我暫時不會這樣做,
因為母乳是擠不完的,
寶寶吸身体自然會一直製造母乳出來,
而且我對我自己的母乳有信心,
我相信我一定有足夠的母乳可以餵子軒~
我有信心的啦~~
多喝湯湯水水~~放鬆心情,多休息~~就夠囉~
接下來餵子軒時,
我也要多花點時間讓他多吸點..
讓他喝飽一點,可以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