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少爺身體不適,吃了好幾天藥,昨天尿布換的少,感覺都沒什麼尿尿,今天才比較正常的感覺,中午換尿布時差點嚇到我,一片黃金中居然有血!!!!!趕緊拍照下來,因為下午剛好二少爺要回診看感冒,讓醫生好好的看一下,是怎麼回事!!

 

 

 

IMG_1409

 

 

好像蕃茄醬+黃芥末

IMG_1407

 

 

這位太太,是要拍的多仔細啊

IMG_1408  

醫生看了照片後問我他是母乳親餵還是瓶餵,我回答是親餵,他又問我,乳頭會痛嗎,我回,不會啊,他猜測有二個可能,1.乳頭受傷,喝了草苺奶。2.因為大便很稀可能是因為一直拉稀導致......我整個忘了是怎樣了,總之,護士阿姨拿了根綿花棒ㄉㄨㄥˇ了他的咖稱,要採集樣本,(因為剛好他沒有大便,所以只能ㄉㄨㄥˇ他的咖稱),下星期一晚上再回去看報告!!!希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好。

2014.9.29更新

今日回診,看報告,一切正常!!!!那什麼會有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