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弼弼等不及星期三出來,
提前在今天出來,
--------------------------------------
到了晚上12點多,小弼弼還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突然到了快1點時,
有一種閃尿的感覺,
坐到馬桶上時,
又停了,坐了一會兒
又開始流啦,心想,不會吧,我破水了嗎??
走出去外面拿待產包裡的產婦墊先墊著先,
走到床上時,又開始流了,
沒錯,我破水啦,
快點把弼弼叫起來,
叫他快點準備,
CALL媽媽說我破水了,
快一點半點到醫院,
護士內診開了一指(不酥湖啦),
裝了胎心音監測器,
宮縮6分鐘一次,沒什麼感覺,
護士也聯絡了醫生,躺在待產室時,
小弼弼依然動個不停啊,
醫生很快趕到啦,
她很悠閒的說,小寶寶會自己選時間啦,
換了手術衣,被推進去手術房,
裡面真的有冷,
害我一直抖,護士拿了很多被子幫我蓋,
打麻藥真不舒服,肚子卡著,還一直叫我像蝦子一樣,
打好後,醫生到,手術也開始啦,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怎樣,
我全程都在跟醫生護士聊天啦,
過沒多久,小弼弼出來啦 淩晨 3點38分,
体重只有2680克,但是哭聲還真不小啊,
很快的也縫合好了,被推出去休息,
聽到護士在誇講醫生動作很利落,我想我也放心啦,
因為我有自費打術後止痛,
所以剖腹產對我來說沒什麼太痛的感覺,
真要說不舒服,那就是導尿管吧,
很奇怪的感覺,為了要快點排氣,
第一天就下床走啦,結果依然沒有排氣,
被護士塞了一顆藥,說如果6個小時內還沒有排氣,
要塞第二顆,我不要啦,
躺在床上,真的放不出來,
走去廁所坐下來,噗~~~我出運啦,
護士小姐一進來就跟她說我排氣了,
請她快點把導尿管跟點滴拿掉,
行動才有點自由,
也可以正常吃東西,
覺得傷口也還OK,就請護士提前把術後止痛也拿掉,
一整個輕鬆啦,
行動自如,
護士跟醫生都說我恢復的很好,
也母嬰同室,親餵母奶,
抱著小弼弼的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滿足,
寶貝,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