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統領換奇哥換媽媽禮時,
有一個已經生完的媽咪問我幾個月了,
我回~~8個月了,她不敢相信,
我的肚子那麼小,居然有8個月~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
店員跟我說,她們昨天才在討論,
我去那裡買那麼久的早餐,
昨天才知道我是孕婦,
問我幾個月,我回8個月,
她們也都嚇到,
我的肚子很迷你~~
看不出來有8個月啦~

小弼弼啊!~你要多吸收一點唷~~
因為你比較小,媽咪的肚肚就小~
外婆昨天也在問你有沒有比較大了,
媽咪跟外婆說你依然小二週,
外婆就唸媽咪都不多吃一點啦~
所以小弼弼~~媽咪吃的你都要努力吸收光光啦!~
不要讓媽咪胖太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