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沒有幫子軒洗澡,

又剛好他一早又送我一大包的屎尿布,

索性就起床幫他洗澡,弼哥呢,就出去門買早餐,

幫他洗好澡後讓他在床上玩,我也順便也洗了一下,

(阿弟:我阿母星期六有洗澡)

洗澡前還特地把他抱進床一點,洗頭洗到一半突到聽到子軒大哭,

當時我還在洗頭~~

心想,不妙~~門一開,果然躺在地上了,

還好有先踫到垃圾桶緩衝,用最快的速度抱起來,

還好只有哭一下下而已~~

不知道對面的鄰居有沒有看到我的裸身

下午帶子軒出門去逛逛,子軒被他爸抱到睡著,

要上車他爸沒有注意又把他的頭撞到車門,

害他的頭又再度受傷,

還好晚上睡的還很安穩,

沒有受驚嚇~~~~

我也可以睡一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