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6月,實在是讓我永生難忘,

月初阿公走,月底外公走~~到底是怎樣啦~約好了嗎~

 

真是好久沒上菜了~

午餐天天都在吃,但是就是少了點動力發文,

但是~我會努力向上的~

 

6.07

6/7-自製雪裡紅炒飯,再煎顆蛋~

其實當時已有職業倦帶(便當)~

 

6.12

6/12-蠔油炒小黃瓜蝦仁+煎蛋一顆+香腸一支+白米飯灑飯島香鬆.

這天也是清冰箱料理,因為小黃瓜再不煮都要冰熟了~~只能速速拿來煮煮掉~

 

6.13

6/13-自製雪裡紅+馬鈴薯起司烘蛋+味噌高麗菜肉片

那陣子做了二次雪裡紅,因為買到好老的小松菜,不是我要說,為什麼里仁的"小"松菜,都那~麼大~

所以都做了雪裡紅來吃,果然,真是好好味啊~~馬鈴薯起司烘蛋口味也不錯,第一次做,

要是沒寫這篇,根本就忘了自己做過這道啊~

 

6.21

6/21-好辛苦咖哩牛腩飯~

為什麼會叫好辛苦咧,因為,只要吃過焦糖洋蔥做的咖哩飯,要再吃,只能認命花一小時先炒好焦糖洋蔥,

再炒洋蔥時不能浪費間,要把牛腩煎焦香後加水進電鍋煮30分,跳起來後再加胡蘿蔔再寫30分,

又跳起來後洋蔥也好了,拌入牛腩胡蘿蔔湯裡,拿到瓦斯爐上煮一下後,下咖哩塊~完成~~

但是~~我不得不說~~真的好吃~~但,也好花時間啊~我炒到右手中指都起水泡了啊~

 

6.22

6/22-雙拼~

今天因為菜量不足,只能這樣吃粗飽~

 

7.3  

7/3-炒麵~

第一次炒麵就上手,還蠻好吃的,昨天(7/10)又吃了一次,弼哥說有點太鹹~~煮飯這種事啊,一切都是隨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