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6點多就起床,不急不徐的準備著要出門~

前一天晚上才把行李(我跟子軒的)都準備好~

弼哥自己的是早就裝一袋放在行李箱裡,他太常出國了,

隨時都準備好,

基本上我自己的衣物也沒帶太多,一切精簡,

道是子軒的,都要多帶幾套,

還要配一下造型~

一早起來,子軒還賴了一下床,準備好出門~一切小心中

一開門聽到樓下有人開門,我猜想是弼媽,因為她前一天有說她隔天要上山去,

等了一下再出門,

才剛要走下樓~4樓二嫂,哥也剛好開了門要出去,

居然有目擊證人,

還好~二嫂不是個愛多問的人,

應該是安全的~~~~~

(後來聽二嫂講起,她那天出門遇到我們時,二哥還問她說,怎麼提那麼大咖的行李箱,是要去哪裡~

二嫂還回他,今天是初二,當然是回娘家,不然要去那裡,

二哥又問,怎麼還拿那麼大咖的行李,二嫂不疑有他的回,可能是要住很多天吧~)~~哇哈哈

差不多7點出發,開到信用卡的特約停車場後,等接送車載我們去機場,

弼哥去辦理登機事宜,我就跟著子軒走來走去~

還一直提醒他~要不要嗯嗯~

辦理好後就出關等著看面相~

抱著小孩有個好處~好多叔叔阿姨看我抱一個那麼可愛的孩子,

都會叫我去排沒有人的地方(除了在香港入境時,那個人有夠多的),

可以方便一點,子軒還有收到阿姨送的小禮物(建國100年 1元一個),

看完面相後我們就去長榮貴賓室,以為可以享用美味的點心,

但是,我好失望,我想可能因為還是早餐的原故(嗎??)~不怎麼多樣~

吃沒多久,就聞到子軒拉屎了~

帶他去育嬰室換尿布,考慮了一下,還是用洗的,

在洗手抬幫他洗屁屁,因為洗手抬是有溫水的,

還處理了一下現場~才出來~

我的廢話太多啦~~~~~~~~~~~~~~~~

因為子軒在貴賓室有點吵~我們就提早離開那美好的貴賓室~

阿母,你的前言好長啊~要切入重點了嗎?

IMG_0435.JPG 

不免俗的看到KITTY要拍一下~

阿爸,我不愛這個無嘴貓啦~

IMG_0433.JPG 

阿姨~哇屎估啦~哇咧機場啦~

IMG_0434.JPG 

哇~這就是我們要坐的大鳥嗎??

IMG_0436.JPG 

9點鐘方向有正妹~

IMG_0444.JPG 

這次出國三天,相片真的不多~不能看圖說故事~只能用靠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