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好多人在看啦,我會害羞~不要這樣啦~

IMG_0625.JPG  

在大嫂家,有一副哥哥不能戴的太陽眼鏡,子軒戴起來真的好可愛,臉型也好合~所以一直想買一副寶寶專用的給子軒,又~小阿姨買的帽子真的太小了,每次出門還是給子軒硬戴上,所以也想買一頂帽子~所以就有了~

阿母~一定要這樣嗎?人家不要戴啦~(為了拍照,還把他的手壓著,不給他拿下來~哈哈哈~)

IMG_0630.JPG

眼鏡跟帽子都有分baby跟kidz的,子軒的頭圍已經達到baby的上限,49cm,所以我直接買kidz的,可以戴久一點啊~

IMG_0623.JPG 

阿母,妳拍夠了沒~我好累啊~

 IMG_0624.JPG

那麼貴的東西,你也多戴一下啦~

IMG_0637.JPG 

眼鏡很特別,是有用魔鬼粘控制鬆緊的,我特地買鼻樑處有軟矽膠的,也不怕小人卡卡不舒服,但是也比較貴啦~也不怕小人拿下來後就亂丟啦,顏色是小阿姨選的~讚啦~

dwrrgkc_81gjtrgxcn_b.jpg 

接下來是帽子,只有拍到這一張,子軒真的不愛頭上有東西的感覺,一直拿下來~

IMG_0635.JPG 

帽子特別的地方是,他有鬆緊帶可以調,可以依頭圍大小調整.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IMG_0641.JPG  

總共花了我 1400大洋~養小人好燒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